Tonight_09

擅长咕咕咕,欢迎加俺QQ2750247635
ivl写的多,其他偶尔会写
谢谢你的喜欢a

一觉醒来我/我队友 变成了游戏人物?!【3】

#是的是我我爬来更新了

#前文在合集,想看的米娜可以去看

#上升正主的我马上就顺着网线爬过去把你丫暗鲨了

#本章涉及战队:GG,狼队,MRC

#本章CP预警:笔草,咩咚,星迪

 and一句话的虾觉、冻7

(另:有没有好心人告诉俺柱子和森森的cp名叫啥啊/枯)

#时间线为夏季赛结束后

(刚刚结束!!刚刚结束!!也就是说咩咩哼哼都还没转会退役!!!)

  

———不要上升,给点评论———

  

“87!!”

  

“马哥!!”

  

“呜哇啊啊啊——”

   

那一天,庄园里的大家看见红夫人和勘探员相拥而泣。

  

那声音,感天动地,全庄园的乌鸦都被感动得腾空而起——还有一些体验了一把高空蹦极。

(乌鸦:没惹你们任何人)

  

  

“哇!红夫人和诺顿先生的感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正在修机的麦克如是说。

  

“......”因为是最后一台机为了加快速度才选择和人合修的伊索把头埋的更低了。

  

“卡尔先生!”“卡尔先生!”“伊~索先生!”

......


“消失吧......”伊索失去了高光。

  

管管麦克,救救伊索。

  

“咻!”

麦克身上一道金光乍现,随后......

消失了。

  

“......”

  

“?”

  

伊索瞪大了眼睛。

  

他真的被带走了......?

  

“嘟~————”

哎呀,手滑开机了。

  

没事,反正是诺顿在牵制,而且红夫人好像也不会打他......

  

“噔~”

  

诶?

我好像压了个一刀斩......?

  

  

“卡尔哥哥,麦克哥哥呢?”小女孩发觉卡尔心不在焉,示意让自己来输入密码。

  

“啊,麦克他......”卡尔眼神飘忽。

“啊对了!麦克他跟我说要个棺/材!”

“嗯......”小女孩欲言又止。

  

“可是......”

  

“可是,诺顿哥哥好像没带自起诶......”

(487:怎么庄园还有演员啊蛙趣不响丸辣!!)

  

  

“87你冷静一点!!”“冷静个磁铁啊打着很痛啊压一刀啊!!”

  

挣扎下来后,487撸起袖子朝大门狂奔,大有与之决一死战之势。

心安勿梦则是努力拦住487,阻止对方危险的想法。

  

“87!你想想果冻!你冷静啊!!”

“我想他有用吗?!有用吗?!!”

  

“......”

“......”

有用。

  

“马哥,”87转身,“你说我们会在这里待多久啊。”

“不知道。”心安勿梦拍了拍487的肩。

  

“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回去的,他们也会等着我们。”

  

对吧,亚辉。

  

  

MRC俱乐部内......

  

“清晨起来打开窗~心情美美哒~”

嘻嘻红润的嘴小程哼着歌走下楼,看见小迪的电竞椅上已经坐着一个人。

不过小禾呈没戴眼镜,只能看清那里有个人影。

  

“小迪劳斯这么勤奋啊!吾辈楷模啊!”

  

“诶?小迪劳斯是......”

  

“诶?”

  

叉西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为啥是女声?

  

叉西戴上眼镜,看清楚了那个人......

这不是梦之使者祭司吗噫啊啊!

  

“我去闹鬼了咦啊啊啊!!”

“大清早的你喊啥......卧槽!”

哼哼本想抱怨小程打扰自己睡觉并准备写入生气日记,

  

但是当他看清小迪的电竞椅上坐着的人的那一刻睡意全无。

  

今天的MRC也很热闹呢。

  

“咩咩——小迪不见了!!”

“甚么?!!”小迪雷达 星河全速出击,连枕头都没放下,顶着俩硕大的黑眼圈就跑下来了。

“这谁啊?!小迪老师呢?!!”

  

“咩咩!!咩咩!!”小程继续呼唤着咩教。

“你喊魂啊叉西!!别喊了!!

咚咚也不见了!!”

咩咩一边吼一边下楼。

“哈???”小程石化了。

  

“诶不对你咋知道咚咚不见了的?”

“闭嘴吧你!”

  

今天的嗯嘛西也很核平呐~

  

  

“这是......”花辞怀疑自己没睡醒。

哎哟穿越这种事怎么可能存在嘛~

“哎呀肯定是比赛太紧张了出现幻觉了,要么就是咱做梦联机了,没事没事。”花辞摆手,并准备回房间睡觉。

  

“可是,这也太...逼真了吧。”哼哼警惕地盯着座位上的两个来历不明的家伙。很显然,他并不觉得这是梦。

  

“害,简单!”小程看都不看就用力掐了下身边的人

  

“嘶......你干嘛?!”那人怒视罪魁祸首。

  

“呐,痛了就不是梦!星河你憋瞪我了......个去。”

  

叉西愣了。

刚刚他旁边的不是星河吗?为什么变成咩咩了?!

  

咩咩怒了。

小程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

  

星河笑了。

小禾呈走过最长的路是我的套路哈哈哈哈——(恶魔狂笑)

  

“叉西你给我站住!!”

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办?”哼哼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根棍子握在手里。

  

“不知道啊。”花辞握紧了从厨房里拿来的锅铲。

  

“诶他们不会回不来了吧?”小程揉着自己刚被咩咩报复的手臂。

  

“你可闭嘴吧!”星河呼了小程一枕头,试图物理静音。

  

......

  

菲欧娜与库特对视一眼:“一群傻❌。”

  

“各位......”

“额啊啊啊你别说话!!!”

嗯嘛西的众人立刻做出防御姿势,有人举起棍子,有人抬起锅铲,有人拿枕头挡在身前,有人抄起桌上的水杯对着他们。

还有一个展示了一波螳螂拳。

  

......

  

菲欧娜:👊☺️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执笔家

  

“嗯......?草儿...?”

手机疯狂响动着,还是特别关心的特殊铃声。


被对象叫起床也不是什么坏事~

执笔美滋滋地接通电话:“草儿你xi......”

  

“执笔你能耐了啊这么久才接电话是吧?!发那么多消息你不回是吧?!”

  

...啊?

  

执笔被枯草一顿输出吼懵了。

他点开QQ,倒吸一口凉气:二十多条未读消息,全是枯草发来的。

  

执笔感觉自己的生命所剩无几。

  

“你吱个声...唉算了,我直接跟你说了。

小马还有不惑不见了但是红夫人和黄衣来了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我们都挺忙的所以你可以来俱乐部帮忙不?”

  

“啊?”

执笔醒了,彻底清醒了。

  

这是将功补过的机会!!

这说明枯草心里有他!!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上啊!!执笔!!!

  

诶等等刚刚草说发生了甚么事啊?


“啊什么啊,行还是不行。”

“啊当然行!那我现在就......”

下一秒,执笔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

  

“执笔?执笔?执笔!”

“......”

  

“怎么回事啊......”

枯草皱眉,挂掉电话,感觉不对劲,喊了一句“我出去一下!”便离开了俱乐部。

  

可是,混乱当中的积崽们似乎并没有听到呢。

  

“额...钥匙是哪一把啊......”

站在执笔家门口,枯草犯了难。一把一把试着钥匙。

  

“咔嚓”

门开了。

但是是门里的人开的。

  

“执笔......”

“我不叫执笔啊。”

......

  

这不是佣兵的狛枝凪斗吗?!!!

  

枯草感觉自己裂开了,碎成粉了。

就像执笔的高冷人设一样,碎了一地。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